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上海道赫实业发展有限公司

制冷降温|加热采暖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饭店办公室高温瑜伽取暖器上海道赫SRJF-10
饭店办公室高温瑜伽取暖器上海道赫SRJF-10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9饭店办公室高温瑜伽取暖器上海道赫SRJF-10 
品牌: daohe
型号: SRJF-10
功率: 2100W
供热面积: 15-20㎡
单价: 118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999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28 10:1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饭店办公室高温瑜伽取暖器上海道赫SRJF-10
上海道赫高温辐射采暖器1上海道赫高温辐射采暖器2


电热幕以电为主要能源,不耗氧,没有三废的产生,对于高大厂房车间取暖,红外辐射采暖的优势主要是因为它的工作原理区别于传统水暖,是模拟“太阳温暖地球”的原理,红外辐射直接作用于人体,可让用户享受到阳光般温暖舒适的采暖效果。阳光式加热,和阳光一样温暖,利用辐射热直接对物体的表面及内部进行同时加热,红外辐射采暖设备没有经过二次转化,直接由电能转化成热能,加热空间内的人体,物体和地面,大大缩短了预热的时间,适合高大通透空间。

远红外辐射式电热采暖器.5.1

上海道赫电采暖网址:http://www.daohe-air.com

上海道赫实业发展有限公司

联系人:种经理

手机/微信:18717788037   QQ号:2806168883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zhanzhanwang.cn/chanpin/show-69004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饭店办公室高温瑜伽取暖器上海道赫SRJF-10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